ura song对比2022款MDX和奥迪2021款Q7

2022-03-30 10:48:22
导读 Ura Song在宣传新一代MDX时一直远离经典营销,因为他们决定用非常主观的方式与2021款奥迪Q7进行对比。讴歌官方YouTube频道上发布的视频

Ura Song在宣传新一代MDX时一直远离经典营销,因为他们决定用非常主观的方式与2021款奥迪Q7进行对比。

讴歌官方YouTube频道上发布的视频与SUV的第一条驾驶评论几乎同时发布,显示体育主持人和电视主持人凯蒂奥斯本(Katie Osborne)对这两款SUV进行了对比,而天平是MDX。不能说我们感到惊讶。

在这段近10分钟的视频中,Osborne在提到这家日本公司的旗舰车型高旗时,使用了“真正驾驶者的SUV”和“Q7缺乏MDX的活力”等字眼。如果视频中没有提到“回顾对比”,我们可能会给他们一个免费通行证。然而,这几乎没有可比性。当一个汽车制造商在后面的时候,它甚至没有接近成为一个评论,因为奥斯本基本上背诵了文本,这似乎是由讴歌发言人写的。

在浏览这个品牌的视频时,我们注意到他们也用同样的方式,在同一台主机上,对比了2021款宝马X5和2021款雷克萨斯RX 350L与新MDX。他们甚至关闭了对这些视频的评论,因为显然他们不想要任何反馈,这与SUV的官方宣传不同,官方宣传显示的是2022 MDX牵引的拖车后面的NS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