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角斗士现已推出成熟柠檬色

2022-08-12 09:57:26宇文儿健
导读 尽管2020年开局缓慢,很容易将其归咎于大流行,但吉普角斗士一直是品牌的成功故事。去年,吉普在售出了89,712辆角斗士。在同一时期,丰田售

尽管2020年开局缓慢,很容易将其归咎于大流行,但吉普角斗士一直是品牌的成功故事。去年,吉普在售出了89,712辆角斗士。

在同一时期,丰田售出了252,490辆Tacomas,尽管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不公平的比较。角斗士更像是一种利基车辆。您可以卸下门和屋顶并以狂野的颜色订购。Taco是安全、可靠的选择,而Gladiator则适合那些寻找更外向的东西的人。

表达你外向天性的最佳方式之一是通过颜色,Jeep一直为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去年,角斗士有Gecko(绿色)、Nacho(橙色)和ChiefBlue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角斗士今年只有一种新颜色,但它是一种非常鲜艳的黄色。

“自从吉普角斗士在2020车型年问世以来,定制一直是其身份的重要组成部分,”吉普品牌北美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吉姆莫里森说。“为了响应客户的要求,HighVelocity是另一个大胆色调的最新例子,它增强了我们忠诚和狂热的Jeep社区的热情个性。”

HighVelocity与FirecrackerRed、HydroBlue、SargeGreen、SilverZynith、Sting-Gray、GraniteCrystal、黑色和亮白色一起作为2023JeepGladiator的可用外部油漆颜色。不幸的是,角斗士错过了2023年牧马人提供的壮观的紫色(Reign)。

我们怀疑Jeep正在等待全新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上市,然后才能给Gladiator进行适当的整容。我们不知道这种新的动力总成会产生多少动力。尽管如此,我们仍然有充分的权威认为它将接近或超过各种Stellantis车型中著名的5.7升自然吸气V8的功率输出。

2023Gladiator在线配置器尚未上线,但Jeep的新闻稿称该模型的订单已经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