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希望在加拿大建立Giga工厂以生产更便宜的汽车

2022-08-12 09:57:27堵红朗
导读 今年5月,加拿大府开始与多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就在北部建立生产设施的可能性进行谈判。简而言之,加拿大政府希望在建设更绿色的未来方面发挥

今年5月,加拿大府开始与多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就在北部建立生产设施的可能性进行谈判。简而言之,加拿大政府希望在建设更绿色的未来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已在未来八年内拨出30亿美元来帮助加速稀土矿产的勘探、从地球中提取并提炼用于电力车辆。

当时,加拿大没有透露它正在与谁交谈,因为许多制造商都会被接触到,但特斯拉现在已经透露,它将开始游说努力在安大略省开设工厂。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计划在该地区建立一个先进的制造工厂。

特斯拉一直在快速增加产量。在过去的几年里,它在德克萨斯州、德国和中国建立了工厂。多亏了这家德国工厂,特斯拉终于可以在自己的比赛中击败梅赛德斯-奔驰,并在高端中型SUV细分市场中夺得销量最多的称号。

特斯拉ModelY现在非常成功,以至于埃隆马斯克声称它最终将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

但是,政府已经在制定新的《通胀降低法案》时投入了一把扳手。虽然ModelY有资格获得新的延长税收抵免,但特斯拉仍然处于劣势,因为它从中国进口电池。

该法案的主要目的之一是迫使制造商减少对中国零部件的依赖,这对电动汽车制造商产生了巨大影响。迄今为止,中国是用于BEV的锂离子电池的主要生产国。

根据马斯克的说法,特斯拉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建立新工厂,最终将拥有10-12家工厂。

在加拿大开店是有道理的,因为它有可能让特斯拉获得为加速电池制造而预留的数十亿美元。该法案提到了在或与有自由贸易协定的国家采购材料的制造商的重大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