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infarinaBattista听起来会像看起来一样好

2022-07-14 10:05:28东方涛飞
导读 当您第一次进入电动汽车,由于没有发动机噪音是最不寻常的感觉之一,特别是如果你已经经历了类似的增压嗲一个的道奇挑战者SRT恶魔还是我们

当您第一次进入电动汽车,由于没有发动机噪音是最不寻常的感觉之一,特别是如果你已经经历了类似的增压嗲一个的道奇挑战者SRT恶魔还是我们喜爱的甜蜜的冠冕堂皇的集在线-六个引擎。

这就是为什么听觉体验受到电动汽车关注的原因,即将推出的Pininfarina Battista电动跑车也不例外。因此,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与Naim Audio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以为各种Bentley车制造高端音响系统而闻名。它没有比这更独具一格的了,并且仅预期有150个Battista样机就可以完成,该合作伙伴关系恰到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