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福特BroncoSportRipoff并不十分微妙

2022-07-14 09:58:16廖国艺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的汽车工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有问题的质量到尖端技术,中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向世界展示你不需要几十年的经验来制造好

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的汽车工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有问题的质量到尖端技术,中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向世界展示你不需要几十年的经验来制造好车,但仍然缺少一些东西:原创性。中国汽车工业以无耻抄袭其他制造商的设计而臭名昭著,并继续肆无忌惮地抄袭流行的西方车型。去年,我们报道了GWMHavalXDog,这是一款与福特BroncoSport非常相似的SUV。同一家公司现在正准备以新名称推出这款车型,并将澳大利亚视为一个可能的市场。让模仿游戏继续。

XDog现在将被称为GWMHavalCoolDog。这款与铃木Jimny和JeepRenegade相似的小型SUV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以概念形式亮相。CoolDog位于BigDog(哈弗Jolion的加强版)下方,长178英寸,宽74英寸,高69英寸,轴距为107英寸。这使得这款紧凑型SUV比BroncoSport长5.1英寸。在引擎盖下,CoolDog配备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1马力和202磅-英尺的扭矩。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传送到前部或所有四个轮胎。

外观采用圆形Renegade式LED大灯、垂直和矩形格栅桩,以及方形轮拱,增添了一些粗犷的魅力。这辆车上覆盖着黑色或银色的假bash板。后部有一个人造的备用轮胎盖,还有一些LED照明。

在内部,这款中国SUV配备12.3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18扬声器JVS音响系统、数字仪表组、黑色和黄色双色真皮座椅和环境室内照明。

这辆车融合了许多和的设计,表明中国汽车制造商在窃取设计时并不真正在乎。GWMHaval计划以17,927美元至22,409美元的价格出售酷狗。长城哈弗酷狗并未正式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但该公司已在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注册了长城哈弗达戈和奥拉好猫的商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