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builder推出330,000美元的AlfaRomeoGiuliaRetromod

2022-07-14 09:58:15周厚丹
导读 上周,阿尔法在其英国老板透露该公司希望放弃其运动形象并变得更加理性后发布了这一消息。由于这与阿尔法闻名的相反,看来我们将不得不依靠

上周,阿尔法在其英国老板透露该公司希望放弃其运动形象并变得更加理性后发布了这一消息。由于这与阿尔法闻名的相反,看来我们将不得不依靠第三方车身制造商来修复我们的阿尔法。看看像EmiliaGTVeloce这样的汽车,也许这不是一件坏事。

最新上市的客车阿尔法来自一家名为ErreErreFuoriserie的公司。它与Giulia同名,原因有二。它以现代Giulia为基础,向今年60岁的原始Giulia致敬。

ErreErreFuoriserie说这不是一个restomod,而是一个retromod。ErreErreFuoriserie没有让旧车重获新生,而是利用其祖先的设计DNA改变了现代汽车的外观。

在这个复古模型上很容易发现旧Giulia的设计。在前面,您可以看到经典的双圆形大灯和制作在下保险杠中的超大雾灯。从侧面看,您可以对老式电话拨号钢制外观进行现代诠释。在后部,我们发现了Giulia方形尾灯的另一种现代诠释。

就此而言,最初的Giulia没有双排气管、扩散器甚至扰流板。这是一个简单而运动的设计。

ErreErreFuoriserie的灵感可能不仅仅来自Giulia。我们还看到了一些SZ和155的暗示。

这辆车可能需要所有额外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因为它在下面有点像野兽。由于它基于现代GiuliaQuadrifoglio,它由505马力的法拉利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

ErreErreFuoriserie没有提到对引擎的任何升级,但似乎没有必要。阿尔法的特别版Giulia仅生产了500辆,仅比标准车轻220磅。

由于ErreErreFuoriserie只使用碳纤维来制造它的改装车,这辆车比它所基于的汽车轻了440磅。

为了让比赛顺利进行,ErreErreFuoriserie为前十名客户提供了5万美元的折扣。考虑到转换的总价格为247,000美元,这似乎不值得。这个价格不包括捐赠车...

总而言之,您的价格约为330,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