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现代Ioniq6以忠实于预言概念的Swoopy保时捷式设计问世

2022-06-29 16:20:21莘苇榕
导读 现代已经揭开了他们全新的Ioniq6的面纱,这是他们IoniqEV系列中的第一款轿车和第二款车型。就像Ioniq5与其所基于的45概念非常相似一样,Ion

现代已经揭开了他们全新的Ioniq6的面纱,这是他们IoniqEV系列中的第一款轿车和第二款车型。就像Ioniq5与其所基于的45概念非常相似一样,Ioniq6具有优雅、流畅的设计,与2020年3月预览EV的Prophecy概念并无太大不同。

与概念车的几乎所有量产版本一样,为了满足实用性和安全性要求,必须稍微调低比例,但仍然非常接近,老实说,我们印象深刻的是他们保持俯冲,低-tailed设计,而不是仅仅切换到更传统的设计。许多人将倾斜的后端与保时捷911进行了比较,但我们并不认为这是一件坏事。

您会从Prophecy概念中发现的主要变化是有更多图形,尤其是在前后保险杠上。这具有双重目的,即使汽车更具特色,并在视觉上减少它从概念阶段获得的一些额外高度。

一些与概念没有改变的东西是现代计划在整个Ioniq系列中采用的参数化像素照明元素、类似保时捷的“鲸尾”扰流板和垂直尾灯,尽管它们现在与全宽灯条。也有新的轮子,但我们觉得它们适合这辆车。我们唯一认为有点不合适的是前灯下方保险杠上的长条装饰,但除此之外,它还是一辆非常漂亮和独特的汽车。

在内部,Ioniq6的机舱与其掀背车非常相似,以两个12英寸屏幕为中心,构成仪表组和信息娱乐系统,但它进行了一些调整以匹配外部主题。

首先,门槛扶手现在向下倾斜而不是直接向外突出,并且不再具有任何按钮。这些已经被转移到一个新的中央隧道,取代了Ioniq5中的一个宽敞的空间,为了弥补空间的损失,现代能够在车门中集成额外的存储空间,正是因为这个不足按钮。

此外,信息娱乐屏幕下方的壁架现在一直延伸到仪表板,然后猛扑成一组集成的数字侧视镜。对于数字镜子尚未合法化的市场,我们特别感兴趣的是这将如何改变。最后,为了提升奢华感,Ioniq6的轴距被拉长,为前后乘客提供额外的腿部空间,64色环境照明和6种双色主题有助于营造氛围。

虽然韩国人在技术规格方面没有太多分享,但我们知道Ioniq6将搭载现代的E-GMPEV平台,支撑Ioniq5。因此,它可能在功率方面具有相似的规格,但可能有更好的航程,因为它的阻力系数0.21明显低于四四方方的Ioniq5的0.288。动力总成选项可能包括225hp(228PS/168kW)和258lb-ft(350Nm)单电机RWD配置,以及320hp(324PS/239kW)和446lb-ft(605Nm)双电机AWD选项,该平台还配备了汽车制造商的800伏快速充电基础设施。

目前还不清楚汽车的内部在前排座椅之外会是什么样子,以及汽车的确切规格是什么,因此我们只需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静观其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