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商店将打造您梦想中的电动E型

2022-06-22 09:05:25季珊才
导读 使用现代动力系统、先进技术和定制内饰改装经典汽车是一项大生意。佛罗里达州的ECD汽车设计公司应该知道。这家定制制造商目前提供六位数的

使用现代动力系统、先进技术和定制内饰改装经典汽车是一项大生意。佛罗里达州的ECD汽车设计公司应该知道。这家定制制造商目前提供六位数的修复路虎卫士和路虎SUV,包括几款特斯拉驱动的电动汽车车型。在成为美国最大的路虎修复公司之一后,ECD准备将目光转向另一款经典的英国标志:捷豹E-Type。

作为现代捷豹F-Type的前身,E-Type(或XKE)于1961年至1974年间在Jag所称的三个系列中销售。EnzoFerrari曾将XKE系列1称为“世界上最漂亮的汽车”,使其成为半个多世纪后的渴望之物。就像ECD的LandRover项目一样,没有两个E-Type是相同的。

ECD表示,它将恢复客户要求的任何E-Type,从最初的有盖头灯系列1到后来的系列3,包括双门轿车和敞篷车的车身样式。想要保留他们的E-Type真正英国的客户可以保留原来的直列六缸或V12,尽管ECD警告这个选项将带有“泄漏和所有”。喜欢更可靠内燃的买家可以选择6.2升LT1GMPerformanceV8,产生450马力,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

明年下线的第一辆E-Type将是全电动的,由产生450马力的特斯拉电机提供动力。ECD表示,该电池应提供200英里的城市或140英里的高速公路行驶里程,在2级插头上充电时间为8小时。

构建过程的每一步都是完全定制的。车主可以从1960年代到1980年代的一系列正宗捷豹颜色中进行选择,或者从汽车制造商的2023车型阵容中选择现代色调。在内部,汽车可以用手工皮革或仿旧皮革包裹以获得更原始的感觉,或者使用JaguarNappa皮革包裹以获得现代美感。

ECD现在正在接受存款,起价为299,995美元。定制汽车并不便宜。该公司仅计划从2023年开始每年制造大约10到12辆经过修复的捷豹E-Type。我们希望在第一辆下线时获得一些座位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