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CarreraGTSCabriolet获得特别版

2022-06-21 15:49:48魏静盛
导读 这款特别版汽车采用了受1953年356AmericaRoadster启发的Azureblue356外观饰面,整个车厢都采用了特殊的红色装饰。特别版汽车仅在美国上市,

这款特别版汽车采用了受1953年356AmericaRoadster启发的Azureblue356外观饰面,整个车厢都采用了特殊的红色装饰。特别版汽车仅在美国上市,庆祝356AmericaRoadster70周年和964AmericaRoadster30周年。

911CarreraGTSCabrioletAmerica版配备RSSpyder设计车轮,轮辋饰有GuardsRed细条纹这款新的美国版基于911CarreraGTSCabriolet,配备3.0升对置六缸发动机,可产生473bhp和570Nm的扭矩。

PorscheActiveSuspensionManagementSport将行驶高度降低了10毫米,同时在后桥上增加了辅助弹簧,这是这款限量版汽车的标准配置,同时配备了运动型排气装置和该公司的SportChrono套件。后桥转向和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器也可作为附加成本选项提供。

在外观上,911CarreraGTSCabrioletAmerica版采用Azureblue356制成,灵感来自1953年的356AmericaRoadster,并为2023车型年的这款特殊车辆保留。

车内座椅、车门面板和上仪表板采用红色和灰色缝线还有经过特殊处理的RSSpyder设计车轮,辐条的内部部分涂成白色,最外面的平面采用银色,沿轮辋边缘有GuardsRed细条纹。

这种颜色组合被带入机舱,采用GuardsRed十字缝线,以及沿上仪表板和门板使用的卵石灰色周边缝线。

与此同时,中控台扶手采用GuardsRed和PebbleGrey两色缝线,并在皮革上压印“America”字样。纪念356AmericaRoadster70周年的独特照明门槛踏板也作为标准设备包括在内。

保时捷911CarreraGTSCabrioletAmerica版将于2022年底在美国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