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召回

2022-06-07 15:30:33柳颖民
导读 由于潜在的燃油泵问题,已针对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发布召回通知。今年共售出56辆,该车因燃油箱内的吸入喷射泵内的喷嘴可能脱落,导致动

由于潜在的燃油泵问题,已针对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发布召回通知。今年共售出56辆,该车因燃油箱内的吸入喷射泵内的喷嘴可能脱落,导致动力损失而被召回。

在整个2021年,截至10月底,梅赛德斯-奔驰已售出194辆S-Class,召回的车型仅占交付给客户的车型的30%以下。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2021S级车主可以联系最近的经销商免费安装更换零件,或通过制造商的在线服务预订门户进行预订。

或者,如果不确定他们的车辆是否受到影响,可以拨打1300300896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ustomerassistancecentre@daimler.com联系梅赛德斯-奔驰客户服务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