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c和保时捷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

2022-06-02 10:29:58易睿艳
导读 RimacGroup的最新一轮融资已获得超过5亿欧元(约合5 36亿美元)的投资,公司估值超过20亿欧元(约合21亿美元)。现有股东保时捷与金融巨头软银

RimacGroup的最新一轮融资已获得超过5亿欧元(约合5.36亿美元)的投资,公司估值超过20亿欧元(约合21亿美元)。现有股东保时捷与金融巨头软银和高盛资产管理公司一起参与并贡献了八位数的资金。

“SoftBankVisionFund2和GoldmanSachsAssetManagement等重要的新投资者对我们的愿景的支持让我们感到谦卑。我们还要感谢Porsche和InvestIndustrial,他们迄今为止在我们的成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通过以下方式加强了他们的支持新的投资,”公司最大股东、创始人MateRimac说。

RimacGroup没有透露太多,但表示这笔投资将用于扩展RimacTechnology,因为它开始为各种OEM进行大批量生产。首席执行官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一切仍处于“隐秘模式”,并将“比公司所做的一切都要大”。“我们不像其他人,他们展示的东西远未完成,”他补充道。

这些评论表明,Rimac正在开发新产品,不会用粘土模型和数字渲染来取笑我们——新东西将呈现为完整的。

Rimac的汽车合作伙伴之一是现代。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两家公司将断绝关系。这些谣言很快被双方平息;两人继续致力于开发N品牌的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5亿欧元的投资只会加强Rimac,因为它旨在成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的领先技术合作伙伴。保时捷的LutzMeschke(上图)评论说,最新的一系列资金使Rimac成为这家总部位于祖文豪森的跑车制造商的“更强大的合作伙伴”。

“我们已经对公司在2018年的潜力深信不疑,并且很高兴我们的承诺使我们能够为公司的进步和当前的成功做出贡献,”Meschke说道。除了提高生产能力外,Rimac还希望仅在2022年就为其不断增长的员工增加700人。

新的Rimac园区也预计将于今年完工,该公司指出该设施将作为布加迪Rimac的总部。这个创新中心将负责RimacAutomobili和布加迪的激动人心的发展。最终,它将成为即将推出的Nevera的生产基地,这是一款令人惊叹的超级跑车,能够在1.8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

Rimac有很多事情要做。4月,这家克罗地亚公司宣布了建立德国设计中心的计划,并悄悄地取笑了两款布加迪和Rimac品牌的电动汽车。虽然我们对即将到来的电池供电表演者一无所知,但未来的项目之一可能是Chiron的继任者。

去年,Rimac和布加迪联手打造了新成立的布加迪Rimac,它将负责开发令人兴奋的下一代超级跑车。雄心勃勃的MateRimac还会有什么?这位首席执行官告诉英国《金融时报》,可能会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总有一天,但不要着急,”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