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Polestar5将在定制的新平台上骑行

2022-05-20 15:36:56尤宇梵
导读 粘合铝质轻且坚固,具有高性能和环保优势,但之前已证明它是劳动密集型的,难以在不牺牲质量的情况下用于大规模生产车辆。Polestar表示,其

粘合铝质轻且坚固,具有高性能和环保优势,但之前已证明它是劳动密集型的,难以在不牺牲质量的情况下用于大规模生产车辆。Polestar表示,其工程师通过开发一种全新的、更快的制造工艺,同时开发车身和平台,解决了这一挑战。因此,预计完成的结构将比较小部分的竞争对手汽车更轻,从而提高效率并提供更好的行驶里程。

PolestarUK研发团队负责人PeteAllen表示:“我们知道我们希望这款车重量轻,我们想要高质量,而且我们知道我们想要它快。”“这种架构提供了出色的动态和安全属性,低投资技术适用于高产量。”

更新,11月24日: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商Polestar取笑了其首款GT汽车,Polestar5作为其Precept概念视频系列的一部分进行了预览。

Polestar5的设计由Polestar在英国的研究和设计中心开发,强烈反映了2020年2月首次亮相的Precept,现在计划在公开亮相四年后进入展厅。

生产模型看起来具有更陡峭的车顶线和集成的物理门把手和更保守的侧裙,所有这些都使Polestar5看起来更像它的当代竞争对手。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Ingenlath表示,该视频系列让该品牌的粉丝们能够了解如何将概念车变成量产车的幕后故事。

“通过Precept纪录片系列,我们有意做一些汽车公司通常不会做的事情——在我们将这款令人惊叹的概念车变为生产现实的过程中,以透明的方式在幕后进行,”Ingenlath说。

“看到有多少概念车的设计融入了Polestar5,我感到非常自豪——这是我们的设计师和工程师的一项伟大成就。

9月17日:瑞典拥有的豪华品牌Polestar取笑了其全尺寸电动轿车,展示了Precept概念的预生产原型的照片。

在Precept于2020年2月发布后,Polestar记录了概念车设计背后的过程,这款车一直被期望影响其未来几代乘用车。

从我们现在看到的情况来看,量产车将配备四个常规开门,而不是概念车的后铰链门,但它仍然保留了奥迪A5/A7Sportback式的后线——前部是后部-四分之一面板向C柱收紧。

目前,这支250人的团队正在英国MIRA技术园内的Polestar工厂进行研发,致力于在2025年投入生产之前将Precept带入生活。

尽管Polestar目前的制造基地位于中国,但它计划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沃尔沃生产工厂建造其Polestar3SUV,该工厂最终可能成为Precept的生产基地。

Polestar计划在未来仅推出电动汽车,其更广泛的目标是到2030年推出一款碳中和汽车,最近已被沃尔沃收回,目前持有该业务49.5%的股份。

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推出,Polestar将首先带着Polestar2四门掀背车进入当地市场,着眼于在定价和设备上挑战特斯拉等老牌电动汽车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