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加速计划到2030年实现全电动

2022-05-17 15:34:19喻枫珊
导读 一世大连跑车公司玛莎拉蒂将在本世纪末将其整个车型系列转变为电动车型,到2025年,所有车辆都将配备电池驱动的车型。据《欧洲汽车新闻》报

一世大连跑车公司玛莎拉蒂将在本世纪末将其整个车型系列转变为电动车型,到2025年,所有车辆都将配备电池驱动的车型。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玛莎拉蒂将从2023年推出的新一代GranTurismo开始过渡,这是该品牌的首款全电动汽车——提供高达900kW的全轮驱动。

到2030年,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完全放弃内燃机(ICE),到2025年将推出每种车型的全电动版本。

电动车型将通过其“Folgore”徽章来区分,这在意大利语中意为“闪电”。

GranTurismoFolgore——在这里展示的穿着浅色迷彩——将从明年开始加入其软顶兄弟GranCabrio和GrecaleSUV。

玛莎拉蒂表示,它将在2025年之前完成其电动阵容,增加MC20超级跑车的Folgore变体,并推出下一代Quattroporte轿车和LevanteSUV——这两款车型都将仅配备电动动力系统。

模型 2023 2025 2030

GranTurismo 内燃机车和电动车 内燃机车和电动车 电动汽车

大敞篷车 内燃机车和电动车 内燃机车和电动车 电动汽车

格雷卡勒 内燃机车和电动车 内燃机车和电动车 电动汽车

MC20 冰 内燃机车和电动车 电动汽车

Quattroporte 冰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

莱万特 冰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

该公司承诺为Quattroporte和Levante提供3级自动驾驶技术,这意味着这些车辆将能够在人工监督下执行大多数驾驶任务。

玛莎拉蒂的母公司Stellantis此前曾表示,预计到2030年,其欧洲销售额的70%将由电动汽车组成——尽管这个数字可能更高,其许多品牌承诺在未来几年内转向零排放车型.

玛莎拉蒂宣布其在2021年的全球市场份额增加了2.4%,这主要归功于北美和中国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