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Lyriq订单以甜蜜的充电交易开启

2022-05-17 10:33:51章善茗
导读 随着首批示例已经下线,2023年凯迪拉克Lyriq几乎已经准备好为消费者在豪华电动汽车领域提供新的美式选择。通用汽车将于2022年5月19日正式开

随着首批示例已经下线,2023年凯迪拉克Lyriq几乎已经准备好为消费者在豪华电动汽车领域提供新的美式选择。通用汽车将于2022年5月19日正式开放Lyriq订单,并于秋季开始交付。买家之前可以订购将于夏季交付的LyriqDebutEdition,但仅20分钟就售罄。这是第一个合法的机会。

现在Lyriq将正式可以订购,我们现在有一个官方价格(它比之前宣布的要高一点)。LyriqRWD的起价为62,990美元,配备100千瓦时的电池,EPA估计的续航里程为312英里。该价格略高于之前的59,990美元,但续航里程比最初估计的要长12英里。你知道这个价格还有什么特别之处吗?它比特斯拉ModelY少2,000美元。

RWD型号拥有充足的动力,340马力和325磅-英尺的扭矩来自单个后部电动机。选择AWD版本在前轴上增加了第二个电机,从而将总输出提高到高达500hp。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长,特别是考虑到LyriqAWD的价格仅为64,990美元,仅比RWD版本多2,000美元。

凯迪拉克尚未宣布第二台电机如何影响范围,尽管它确实提到AWD模型可以牵引高达3,500磅。LyriqAWD直到2023年初才会发货,因此我们应该在此之前获得更多详细信息。

任何预购Lyriq的人都可以选择在EVgo获得两年无限制的公共充电积分,或者从Qmerit获得1,500美元的家庭充电器安装积分。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罗里哈维表示:“这一独特的优惠将提升我们客户的Lyriq体验,帮助他们更顺畅、更透明地过渡到全电动驾驶。”

当本周晚些时候开放订单时,客户将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两种新选择):华丽蓝色金属漆(新)、水晶白三涂层(新)、缎钢金属漆和恒星黑色金属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