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使用定制比萨架打造一次性福特野马

2022-05-12 10:04:48满宇伦
导读 福特野马GT是美国汽车界的标志,也是改装和定制的主要候选者。它也可以用作警车,并且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但有时,它可以用作跑车以外的

福特野马GT是美国汽车界的标志,也是改装和定制的主要候选者。它也可以用作警车,并且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但有时,它可以用作跑车以外的其他东西。就一次性福特野马711而言,小马车变成了移动的广告牌和移动的比萨架。该创作来自7-11便利店连锁店,是与GalpinAutoSports合作创建的,后者是一位在Mustang平台上拥有丰富经验的调谐器。

该车的车身为白色,但通过部分乙烯基包裹增强了效果,该包裹具有7-11品牌的颜色。此外,它还有一个红色底辉系统,旨在提醒您夜间7-11标志的辉光。在我们的脑海中,首先想到的是速度与激情系列,但让我们继续前进。该车的一个不太明显的变化是删除了野马标志,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描绘自己的新徽章。据称这是参考了一个事实,即7-11商店是夜间类型的典型聚会场所。

在内部,座椅已定制为7-11种颜色,而换档旋钮已被一个奇怪的部件取代,该部件旨在模仿Slurpee饮料。如果您赢得这辆车,请确保始终将其停在阴凉处;如果您在炎热的天气中触摸该旋钮,您会发明脏话。在这个旋钮后面有一对杯架,其中一个现在被一个三角形配件取代,让你可以拿着一片披萨而不会弄乱你的皮革。最后的变化是添加了一种空气清新剂,闻起来像便利店的OGTo-GoCoffee。

7-11执行副总裁MarissaJarratt表示:“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对汽车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因此以我们最具标志性的产品为灵感打造一款独一无二的汽车是轻而易举的事。”

如果您热衷于抓住这种奇怪的“Stang”,您可以在5月25日之前通过该连锁店的社交媒体渠道或在店内购买某些商品进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