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庆祝纳多高速测试赛道

2022-05-10 10:21:38蓝有妹
导读 保时捷正在庆祝在南部拥有纳尔多技术中心 (NTC) 十周年。这家德国品牌于 2012 年购买了 Apulian 测试设施。菲亚特于 1975 年建造了

保时捷正在庆祝在南部拥有纳尔多技术中心 (NTC) 十周年。这家德国品牌于 2012 年购买了 Apulian 测试设施。菲亚特于 1975 年建造了这条赛道,并最终归私人所有,直到保时捷出于开发目的购买它。

Nardo Ring 最有名的可能是科尼赛克 CCR在 2005 年创造了量产车的最高速度记录。CCR 达到了 241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但科尼赛克最终输给了布加迪威龙。

威龙也在Nardo Ring进行了测试,但在一次小事故损坏了 2,000 码的护栏后,测试被转移到了其他地方。

自收购以来,保时捷已投资 8400 万美元升级该设施。这些升级包括轨道、车间和安全系统。

著名的高速环线于2019 年进行了全面翻新,包括用于快速数据传输的光纤电缆和验证自动驾驶的各种交通信号机会。Taycan的大部分开发工作都是在 NTC 完成的。

由于保时捷现在是一家具有竞争力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因此还需要一些大功率充电站。NTC 还可以测试下一代车辆的联网和自动化功能。它有一个专用的 5G 网络,用于快速数据传输和其他新服务。

“保时捷在 2012 年收购了纳尔多技术中心,这对整个保时捷集团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收获,”保时捷股份公司研发执行委员会成员兼保时捷工程集团股东委员会主席迈克尔施泰纳说。

“从一开始,由于其特殊的赛道和深入的测试专业知识,Nardo 一直是我们车辆开发和测试的基石,”施泰纳继续说道。“在过去的十年中,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使我们自己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能够更有效地开发和验证未来的车辆。”

在过去十年中,NTC 的员工人数增加了 50%。NTC 还深入参与社区活动,提供现代消防系统、当地社区倡议和人才招聘。

“感谢保时捷和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支持,Nardo 技术中心在过去十年中突出了其在汽车行业中的作用,”NTC 董事总经理 Antonio Gratis 说。“与此同时,我们能够为普利亚整个当地生态系统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与这个享有盛誉的地区、它的人民和潜力有着深厚的联系,并努力继续这条成功的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