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新工厂正式开业

2022-05-06 10:32:26缪峰薇
导读 我们对 Lotus 的未来非常乐观。除了全新的Lotus Emira ,该品牌还希望通过Eletre电动 SUV聚集更多的主流客户。到目前为止,它似乎正在

我们对 Lotus 的未来非常乐观。除了全新的Lotus Emira ,该品牌还希望通过Eletre电动 SUV聚集更多的主流客户。到目前为止,它似乎正在工作。现在,这家总部位于赫塞尔的制造商传来了好消息。今天,Lotus 正式在 Hethel 开设了新的制造工厂,该工厂以公司创始人的名字命名。

查普曼生产中心已经在建造 Emira,莲花曾表示这将是该品牌的最后一款燃气动力汽车。仪式包括一些来自莲花的知名人士,其中包括数百名员工。著名的科林查普曼的儿子克莱夫查普曼和莲花的董事总经理马特温德尔也在场。

新工厂是 Lotus 投资 1 亿英镑(约 1.03 亿美元)的一部分,旨在更新品牌的生产方法并为公司的电动未来做好准备。莲花还表示,自吉利 2017 年对该制造商进行投资以来,其团队人数增加了一倍多。这些新员工人数约为 300 人。

克莱夫·查普曼在仪式上说:“对于查普曼家族来说,见证莲花走上成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的道路是非同寻常的。” 莲花称该工厂为“世界上最先进的小批量汽车制造工厂之一”,并表示新工厂每年可生产约 5,000 辆新车。鉴于该品牌传统上的低产量,这对于莲花这样的小品牌来说是一个可靠的数字。

该工厂还设有一个全新的油漆车间,该车间使用自动化来涂抹底漆、颜色和透明涂层,Lotus 表示这将确保“非常高质量的表面处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该品牌的新车出现转机,看看这种说法是否成立。它也是一个更高效的系统,使用干式过滤而不是湿式过滤,显然减少了 60% 的能源。由于车身面板采用了静电底漆,新展位的油漆用量也减少了 40%。此外,所有 Hethel 和 Norwich 的运营均由 100% 可再生电力供电。

诺里奇工厂现在是该品牌的子装配线,现在是生产车身并大量使用自动化的生产线的所在地。做出这些改变后,很明显 Lotus 正在为未来做准备。然而,这是否会转化为品牌的销售,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