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zvani正在制造一款具有中置发动机布局和1,000马力的新型野兽跑车

2022-05-05 15:21:47太叔宽宇
导读 Rezvani如今以改装大型SUV和卡车(如Hercules6×6)而闻名,旨在表明它记得如何使用新发布的轻质中置发动机模型定制跑车。这家位于加利

Rezvani如今以改装大型SUV和卡车(如Hercules6×6)而闻名,旨在表明它记得如何使用新发布的轻质中置发动机模型定制跑车。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的公司尚未公布与其新车相关的所有细节,但在预告片中,它确实透露它将被称为野兽。如果这敲响了警钟,那可能是因为该公司制造的第一辆汽车也被称为野兽。

2014年,Rezvani推出了ArielAtom,它为汽车增加了棱角分明的碳纤维车身,并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与此同时,全新的2023Beast将由安装在驾驶员身后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

据说该发动机能够产生超过1,000马力(746千瓦/1,014马力)的功率。它应该能够让汽车快速行驶,因为它将由轻质碳纤维车身制成,并带有“异国情调的车门”。

Rezvani今天只销售四款车型,都是SUV或皮卡车。该公司目前生产TankandTankMilitaryEdition,这是高度定制的SUV,由HemiV8提供动力,功率高达1,000hp(746kW/1,014PS)。它还生产Hercules和Hercules军用版,它们基于JeepGladiator,但具有额外的车轴,可配备高达1,300hp(969kW/1,318PS)的增压V8。

那些想知道2023RezvaniBeast是如何发挥它的力量以及它可以用它做什么的人将不得不等到该公司完全展示这款车的夏天。不过,有兴趣的人可以支付25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来预留建造地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