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马力的特斯拉Model S格子现在有了“跟踪模式”

2022-05-01 12:36:32索友剑
导读 特斯拉S型格子快如闪电,你也知道。现在,它似乎通过更新在北美行驶的汽车开发了一套新的技能。欢迎使用“跟踪模式”。不出所料,它是为—

特斯拉S型格子快如闪电,你也知道。现在,它似乎通过更新在北美行驶的汽车开发了一套新的技能。欢迎使用“跟踪模式”。

不出所料,它是为——请敲鼓音乐——音轨开发的。更具体地说,为了“充分利用我们的三电机平台”,通过优化的操控特性(这是去年9月Model S Plaid实现的)来确保在纽伯格林赛道生产EV的最快圈速。

一套升级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特斯拉表示,一旦汽车达到该温度,“共享冷却剂回路”可以更好地冷却电池和电机,以及更好的制动再生,从而实现更好的调制。

此外,后轮轴获得了完整的扭矩矢量,可以在“毫秒”内进行调整,以更好地通过扭曲的东西摆动Model S,而VDC——车辆动态控制器——评估转向角和油门等各种参数,以调整扭矩分配。别忘了,用“yoke”来设定转向角度。

在履带模式下,阻尼也发生了变化。——它更坚固,而汽车处于“低”行驶高度。最后,内部屏幕有一个以赛道为中心的显示屏,显示重要的赛道事物,如热量,圈速计时器,G-meter,行车记录仪(uh-oh)的视频捕捉和遥测。

“通过格子赛道模式,我们增加了许多新功能,使Model S格子在赛道上和在拖车上一样快,”特斯拉说。显然,Tanqueray中的东西更多,特斯拉承诺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