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EK CS免费便携式电池充电器在澳大利亚推出

2022-05-01 11:56:53柯宗豪
导读 CTEK在澳大利亚推出了一款新的便携式电池充电器CTEK CS FREE。新的电池充电器和维护器采用自适应升压技术,使充电器可以在不插上主电

CTEK在澳大利亚推出了一款新的便携式电池充电器CTEK CS FREE。

新的电池充电器和维护器采用自适应升压技术,使充电器可以在不插上主电源的情况下使用电量不足的电池。

CS配备了内置锂电池,通过设备的快速USB-C输入,不到一个小时就可以充满电,并且可以保持充电长达一年。

这款设备的另一个优点是,它可以用作便携式电源组,为笔记本电脑、相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日常设备充电。

如果主电源不可用,CS FREE可以通过车辆的点烟器插座或太阳能电池板充电套件充满电。

它有USB-C和USB-A输出,也可以插入主电源,用作维护充电器。它有两年的保修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