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M性能组件的宝马M4赛比原厂产品更快吗?

2022-05-01 00:46:40师琬炎
导读 新宝马M4Competition的设计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的,但是从各方面来看,它都很快。我们可以在这个视频中看到它的表现。问题中的M4Competition

新宝马M4Competition的设计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的,但是从各方面来看,它都很快。我们可以在这个视频中看到它的表现。

问题中的M4Competition配备了全色域的M性能组件。包括轻质车轮,一系列碳纤维配件,包括固定尾翼和独特的后扩散器。

还在抖M性能钛合金排气管。然而,正如视频所示,钛合金排气管实际上并没有给M4的听觉体验增加多少。听起来当然不错,但并不是我们所说的醉人。

在这个视频中,YouTuber测试了汽车的加速度,看看更轻的车轮是否会对汽车的性能产生影响。在高速公路的一个完全平坦的路段排队等候,司机能够在令人印象深刻的3.84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而从100公里/小时到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的冲刺速度为7.56秒。这两个时间都比YouTuber在没有M性能部件的标准M3比赛和M4比赛模型中记录的时间要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