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智能众包计划旨在解决野马Mach-E系列焦虑症

2022-04-16 22:22:09田兴丽
导读 福特计划使用更智能的电池表来解决全电动2021款野马Mach-E续驶里程的焦虑问题,并考虑交通因素甚至众包驾驶模式等因素,做出更准确的估计。

福特计划使用更智能的电池表来解决全电动2021款野马Mach-E续驶里程的焦虑问题,并考虑交通因素甚至众包驾驶模式等因素,做出更准确的估计。新的smart range功能将首次亮相电动跨界车,因为福特解决了潜在的先入之见,这可能会在野马Mach-E今年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时阻止潜在的买家。

理论上,2021款野马Mach -E的额定行驶距离在230至300英里之间,具体取决于车型。然而,正如电动汽车的车主很快发现的那样,现实情况是,不同的条件,无论是行驶速度,交通拥堵,天气还是其他因素,都可能对实际里程产生重大影响。

因此,弄清楚电动汽车在实践中能行驶多远可能是一个挑战,它经常被认为是阻止人们考虑电动汽车的主要因素之一。福特Smart Range解决了这个问题,而不仅仅是检查电池还剩多少电量。

在第一次迭代中,系统将考虑天气因素,如天气预报(因为高温或低温的极端条件会对行驶里程产生负面影响)和过去的驾驶员行为。例如,如果你通常用右脚沉重地驾驶,野马Mach-E会在剩余的英里数中考虑到这一点。

也许最有趣的是,福特计划在道路上使用其他野马Mach-E汽车,使每个司机的里程估计更加准确。假设他们选择加入,他们的数据将通过汽车内置的4G LTE调制解调器收集到云中,然后用于生成车队平均值。由于分频器的车载系统可以跟踪不同情况下的电力消耗,包括不同的速度、地形和气候条件,因此可以更好地确定这些现实因素可能有多么不同。即使司机从未在新的路线和新的条件下遇到过特定的汽车,也是如此。

马赫-E的明智旅行计划

大部分带导航系统的电动汽车,在进入目的地时会给司机发出警告,超出了当前剩余电量的允许范围。这些电动车提供中途充电点也很常见。福特计划进一步发展,未来的无线更新将为smart range功能增加新的人才。

例如,在启动时,它将能够弹出对驾驶员数字仪表的描述,解释距离估计值发生了变化以及原因。然而,通过这一更新,汽车也将能够考虑到编程路线上的实时交通状况以及路线的地形和海拔。它甚至可以调查目的地的天气情况,以便更好地预测电池寿命将受到怎样的影响。

同样的OTA更新系统将用于在2021年下半年为配备硬件的野马Mach-E汽车添加福特的主动免提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系统福特主动驾驶员辅助。

当然,现实情况是,即使有最好的可能范围,一些电动汽车司机偶尔会在插上电源前没电。在这种情况下,福特承诺其道路援助计划将为其家庭、最近的公共充电器或EV认证的福特经销商免费提供一辆35英里的野马Mach-E拖车。

福特全球电池电动汽车总监达伦帕尔默(Darren Palmer)表示,“电动汽车客户必须能够信任他们对续航里程的估计。”“人们希望有信心将它放在他们需要去的地方,无论是在路上还是下班回家时。”

目前正在为野马Mach-E进行预订,预计订单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放。福特表示,第一批客户汽车预计将在年底前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