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性能调整7.0升LS427/570板条箱电机至570马力

2022-04-16 14:39:53宗昌程
导读 更强大,更容易安装,但它不再合法。通用汽车的7 0升LS7 V8可能以其生产形式而闻名,它是C6克尔维特Z06的心脏,但自然吸气的基本单元一直

更强大,更容易安装,但它不再合法。

通用汽车的7.0升LS7 V8可能以其生产形式而闻名,它是C6克尔维特Z06的心脏,但自然吸气的基本单元一直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板条箱电机。2008年,8个GM箱式电机放在热棒部位测试1969年的拖条,chevelle SS 396,505马力LS7只被640马力LSX454和720马力ZZ572打败,这些ran都是几十个打一个。从那以后,易于使用和友好的校准功能使LS7成为猎鹰F7,萨维奇里瓦勒GTS,终极GTR,马赞蒂伊万特拉和Zenvo ST1等六位数和七位数超级跑车的动力。现在雪佛兰新的LS427/570 crate发动机在性能上得到了改进,输出功率提高到了570马力和540磅-英尺的扭矩,分别增加了65马力和70磅-英尺。

需要注意的是,设计数字的技术也使得新款板条箱电机在街上违法。这只是一个追踪武器。

在雪佛兰Performance的产品目录中,使其成为最强自然吸气LS crate发动机的关键是新的高升程滚子凸轮轴,但重新设计的内部结构还包括低进气歧管、新的高比例气门弹簧和第五代Camaro Z/28 CNC进气气缸的气缸盖、钛进气门、钠填充排气门、钛连杆和14英寸变速箱飞轮。卡玛洛Z/28还捐赠了排气歧管,更换了克尔维特Z06的排气歧管。

飞车手罗德称赞了发动机安装的简易性。“整个过程像圣诞灯一样被塞在一起,立刻点燃,像做梦一样空转。”通用汽车通过设计一种新的湿式油底壳填充系统使这一过程变得更容易,这样它就可以在不使用单独的油箱和油管的情况下工作。现在,通用汽车的F车身汽车有一个特定的湿底油泵油底壳。

通用汽车没有透露价格,但505马力的LS7在一些零售商那里的起价约为11,000美元,所以从那里寻找价格。LS427/570需要专用的发动机控制器。标准LS7的控制器成本约为1500美元,因此也应考虑在内。订单簿现已打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