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roadsters真的能有火箭推进吗?它们将如何工作?

2022-04-16 13:57:49崔蓉馨
导读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笑话,但埃隆马斯克最近在杰伊雷诺的车库里重申了这一点。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提到,即将推出的新款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笑话,但埃隆马斯克最近在杰伊雷诺的车库里重申了这一点。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提到,即将推出的新款特斯拉roadster将配备带有火箭推进的SpaceX选项套件,甚至可能会飞行。起初,这似乎是一个笑话,尽管他已经坚持了一段时间。好吧,这不是真正的快速发展部分。此外,马斯克似乎偏离了(汽车周围的10个小螺旋桨),有些人可能会将其视为真正的燃油助推器。

就在最近,马斯克在杰伊雷诺(Jay Leno)的《车库》(团队)特斯拉Cybertruck电视剧中谈到“roadster”时,重申了这种情况会发生。但是,他说这是某种强迫通风。更具体地说,他谈到了后牌照翻起来,让压缩空气从后面吹出的情况。

虽然特斯拉肯定可以制造出可以飞行和/或在水路上行驶的汽车,但这种类型的汽车在不久的将来(甚至很远)不会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然而,即使不可能,也有可能在任何汽车上安装某种形式的火箭推进装置。但是,会增加加速度吗?1秒内0到60迈怎么样?

我们把这个问题留给工程的杰森芬斯克来讨论和研究。然后,我们可以回顾几年,看看谁是正确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