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C8克尔维特尖叫与新LTH排气头

2022-04-16 13:41:19公孙志宝
导读 全新C8克尔维特气势非凡,中置发动机比例惊人,自然吸气6 2L V8 LT2发动机发出强劲的轰鸣声。然而,一些车主无疑会希望通过在混合物中

全新C8克尔维特气势非凡,中置发动机比例惊人,自然吸气6.2L V8 LT2发动机发出强劲的轰鸣声。然而,一些车主无疑会希望通过在混合物中添加新的排气系统来释放八缸呼吸。这是长管集管的排气步骤,它提供了这些新的性能组件。

长管集管排气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帕坦堡。实际上有几个新产品可以为C8克尔维特的车主争夺一些额外的果汁。毫不奇怪,这些包括新的连接器,根据该公司的网站,这些连接器有助于提高功率,同时提高声音水平。该公司没有具体说明这些组件提供了多少电力。

这些新的C8克尔维特集管由304不锈钢制成,具有磨砂银表面,可在工厂中与催化转换器配合使用,并提供终身保修。售价1099美元。

具有长集管的新ECOf催化转化器管道可以提供更多的输出,并且该管道的设计可以使新集管的功率增益最大化。这些组件由三英寸304不锈钢制成,并具有匹配的哑光效果。价格为1350.99美元。

虽然一点额外的功能从来都不是一件坏事,但老实说,任何C8克尔维特车主安装这些组件的主要原因是将嘈杂的V8音轨带到LT2。这正是他们所做的。新的2分52秒的长管集管排气视频证明了这一点。

这个视频捕捉到了新的集管和带管道的管道产生的排气音,同时打开和关闭阀门。视频显示,tester C8 Corvette在停车时会加速,在路上加速全油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