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宝马Isetta需要登上大舞台

2022-04-16 11:13:09顾黛浩
导读 你需要投票让它成为现实。除了把宝马Isetta割草机变成敞篷车,唯一能做宝马割草机的方法就是把它变成玩具。乐高创意社区的一个人正在努力实

你需要投票让它成为现实。

除了把宝马Isetta割草机变成敞篷车,唯一能做宝马割草机的方法就是把它变成玩具。乐高创意社区的一个人正在努力实现这个目标,但是创新的模式需要支持才能实现。

也有人尝试过用乐高积木打造宝马Isetta,但没有一个例子比Jimmi-DK的设计更有说服力。Jimmi的创意范围很广,有KITT,火星车,泰坦尼克号,索尼随身听。受童年记忆的启发,Jimmi建造了Isetta。

他在对乐高的描述中写道:“我记得小时候第一次看到其中一辆车。”“前门只有一扇门,后轮间距很窄。这种非凡的设计让我非常着迷。”

Jimmi用851块做了受欢迎的微型车。该玩具长8.7英寸,宽5.2英寸,高5.0英寸。就像真车一样,乐高Isetta的单门是从前面打开的,旋转的方向盘固定在门上。吉米说,“这个机制做起来有点棘手。”

建造者还指出:“捕捉汽车和内饰的曲线形状也是一个挑战。”这样一来,车身更加前卫、前卫,但依然保持了原有的设计,依然体现了真正的伊塞塔的个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