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粘土模型工用橡皮泥建造捷豹E型车

2022-04-16 11:02:47蒲丽柔
导读 也可以在家里设计一个历史悠久的经典作品。啊,隔离时间。如果充分利用的话,那将是一个原创性和创造性的时期——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宝贵

也可以在家里设计一个历史悠久的经典作品。

啊,隔离时间。如果充分利用的话,那将是一个原创性和创造性的时期——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宝贵的时间。因此,有两个年轻人,乔和卢卡斯,他们在捷豹设计工作室工作,呆在家里,准备用橡皮泥制作几个经典的E型车。

这不是教学视频,因为主要是延时录像带,没有教学解说。但这是告诉我们,任何人都可以做到。他们用来制作橡皮泥形状的工具是常见的家居用品:大头针面棒或类似的圆柱形物品——他们使用一罐发胶——将推料、塑料勺子、土豆削皮器、刀、纸板、锡箔纸和一杯水涂在橡皮泥上,使表面光滑。至于橡皮泥本身,它是一种造型泥,类似于Play-doh,只不过是油基的,后者是面粉和水做成的。

因此,我们看到了设计师如何塑造标志性的挡泥板凸起、温室、大灯和尾灯,以及车轮。坦率地说,一切都变得模糊了,我们怀疑大多数业余爱好者会留下一些看起来更像是未定义的博客的东西。不过,看着还是挺好玩的。

E型双座跑车建于1961年至1975年之间。它被认为是汽车设计的主要标志之一,也是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车身系列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