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 song ILX会被新的紧凑型车取代吗?

2022-04-15 23:55:46公孙贤桂
导读 上周,讴歌正式带回了其首次亮相的S型绰号2021讴歌TLX S型,但好消息是,S型将被添加到下一代MDX以及。但是ILX呢?好吧,一份新的报告可

上周,讴歌正式带回了其首次亮相的S型绰号2021讴歌TLX S型,但好消息是,S型将被添加到下一代MDX以及。但是ILX呢?好吧,一份新的报告可能会透露宋的计划,其最小的模型。

Autoblog在Acurazine上发现了一个论坛帖子,显然是展示了Acura 2020经销商大会的截图。截图显示Ac宋到2022年的产品路线图。

这张幻灯片显示了新的TLX Type S,然后是新的MDX,它也有一个高性能的Type S变体。哪张幻灯片显示的是“新紧凑型车”,它也将配备S型变型。有趣的是,新的紧凑型车的名字没有在幻灯片中列出,这可能意味着Ac宋将放弃ILX的名字。

在过去,Ac歌曲的紧凑模式被称为Integra,然后是RSX。ura会带回其中一个名字吗?我们将拭目以待,但如果幻灯片是正确的,新的紧凑型轿车将在2022年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