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丰田卡罗拉两厢特别版预示着两厢的流行

2022-04-15 23:50:29从惠
导读 我们还在等待丰田发布卡罗拉Hatch,但与此同时,丰田发布了2021款卡罗拉Hatch特别版。它只是以超音速红的名义出现,但它行动迅速,因为丰田

我们还在等待丰田发布卡罗拉Hatch,但与此同时,丰田发布了2021款卡罗拉Hatch特别版。它只是以超音速红的名义出现,但它行动迅速,因为丰田只计划制造1500辆汽车。

卡罗拉两厢特别版基于SE内饰级别,增加了18英寸黑色合金轮毂,以及车身附件,包括前分配器、侧裙、黑色后车顶扰流板和后保险杠装饰。

引擎盖下安装了一台168马力的2.0升四缸发动机,搭配CVT。

丰田尚未宣布何时发布更热的卡罗拉GRMN,但它表示:“2021掀背车特别版表明

掀背车市场将会更加激动人心."

2021款卡罗拉掀背车也有一些更新,包括后座安装了安全气囊,这意味着它现在有10个安全气囊。现在,带有盲点监视器的后交叉路口警报在XSE装饰级别是标准配置,而在SE首选包装中,它在SE装饰级别是可选配置。

对于想要更多货物空间的买家,有一个新的增强货物空间选项。降低选项可以卸载备胎,降低货物地板以增加6立方米。英尺的货舱,总共有23立方米。脚

最后新增了两种颜色选择:磁灰金属色和风冷珍珠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