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可以将下一代M5提炼为1005马力的电加热棒

2022-04-15 22:22:48壮启
导读 这个范围可能还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对于纯粹主义者来说,宝马可能会感到震惊。他们花费了大量的精力来改造目前的M5全轮驱动系统。一份

这个范围可能还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对于纯粹主义者来说,宝马可能会感到震惊。他们花费了大量的精力来改造目前的M5全轮驱动系统。一份未经证实的报告称,该公司的下一代运动轿车预计最早将于2024年首次亮相,并可能获得全电动动力系统。

我们强调一下,目前没有正式文件,报告要用X7盐。擅长披露准确内幕消息的记者乔治凯卡彻(George kay Kacher)从匿名消息人士处获悉,慕尼黑的决策者正在评估是否发布电动M5,该车的功率输出为1005马力,由三个电机(两个后部和一个前部)和一个13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组成。如果这个配置听起来很熟悉,可能是因为2019年悄然推出的基于5系的动力原型车也采用了三个电机,虽然其输出功率为711马力。就背景而言,2020 M5(如图)在比赛中订购时提供617匹马。

规格列出了从零速到62英里/小时的2.9秒冲刺,435英里的最大里程,以及400伏的快速充电。据知情人士透露,宝马将在生产后期使用800伏系统对该车进行升级。如果推出,电动5将成为宝马的旗舰电气化之一。因为独立范围预览宽松,一级车型vision M下的概念已经有被砍掉的嫌疑。

“宝马是电动汽车领域的后起之秀。不幸的是,这同样适用于自动驾驶。从中期来看,我们唯一稳定的竞争优势是驾驶、操控和抓地力。然而,到目前为止,最大的挑战是成本。为什么董事会要埋葬计划中的光环汽车?”m的R & ampd队队员告诉《汽车》杂志。

对电动车不感兴趣的发烧友也不会完全倒霉。据悉,标准版M5将搭载由V8和一对电机组成的汽油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与X8 M共享)将向四个车轮发送约750马力。

宝马甚至还没有公布当前M5的修订版(虽然5系被披露),所以现在记录它的替代还为时过早。并且,请记住,四年内可能会发生很多变化。即使在撰写之时传闻准确,宝马仍然有足够的时间拉公司的手刹,拉180。然而,它的M部门将需要采取一定程度的电气化措施,以符合法规允许的方面,特别是在欧洲和中国,所以看到下一代M5即插即用并不奇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