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特利淘汰了服役61年的6.75升V8发动机

2022-04-15 21:50:24屠素澜
导读 年轻一代可能不知道,宾利的6 75升V8发动机是连续生产中使用寿命最长的——直到现在。这款6 75升发动机的最终样品最近在克鲁的宾利工厂完成

年轻一代可能不知道,宾利的6.75升V8发动机是连续生产中使用寿命最长的——直到现在。这款6.75升发动机的最终样品最近在克鲁的宾利工厂完成。在光荣服役61年后,它即将退役。

宾利汽车制造委员会成员彼得博世(Peter Bosch)表示:“我们杰出的6升V8发动机已经为旗舰宾利提供了60多年的动力,所以它已经退休了。”“这台发动机经过了长时间的测试,证明了那些精明的工程师们不断地让这台发动机变得更强大、更精致、更可靠。”

这款标志性的6.75升L系列V8发动机于20世纪50年代首次制造和设计。最初是6.2升装置,1959年首次出现在宾利S2上,作为1955年至1959年生产的马克六型、R型和宾利S1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替代品。宾利的6.75第一次迭代升降机V8重30磅。它比老式的六缸发动机更轻,输出功率为180马力——以今天的标准来看并不多,但在当时已经足够了。

经过多次技术改进,同样的6.75升发动机在Mulsanne转速下可以产生530马力和811磅-英尺的扭矩。在现代电子控制系统、可变气门正时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宾利推出了低速V8发动机,它可以产生强大的扭矩波,其排放比原发动机低99%。

然而,直到1971年,宾利的工程师才把发动机容量从6.2升提高到6.5升。再加上3.9英寸的更长冲程(从3.6英寸增加),由此产生的6升发动机可以产生更大的扭矩。

自1959年以来,宾利共生产了36,000辆L系列6.75升V8发动机。每台电机需要15个小时制造,全部由宾利位于克鲁的发动机车间手工制造。

显然,最终的电机将出现在Mulliner的Mulsanne 6.75版的引擎盖下,这也是该系列的最后一款。宾利的新旗舰轿车Flying Spur标配6.0升双涡轮增压W12,功率626马力,扭矩664磅-英尺。

博世总结道,“现在,我们期待宾利的未来,它将由我们出色的W12、运动型4.0升V8发动机以及我们高效的V7混合动力车驱动。”这是我们电气化之旅的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