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达菲2021年到来 款式新颖 外观更精致

2022-04-15 21:44:51郝才芝
导读 2021款现代圣达菲并不是全新的车型,但确实很好看。现代重新设计的中型SUV现在使用其第一个地形模式选择器来创建新的仪表板,更新的内饰和

2021款现代圣达菲并不是全新的车型,但确实很好看。现代重新设计的中型SUV现在使用其第一个地形模式选择器来创建新的仪表板,更新的内饰和改进的越野性能。

高级副总裁、现代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SangYup Lee表示:“我们对新的Sante Fe进行了现代化改造,以确保其高附加值特性和引人注目的美学,从而确保附加值。最大和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新的仪表板,更宽的格栅和重新定位的大灯。新格栅足够大,可以覆盖整车的整个表面。同时,更长更宽的下进气口设计进一步强调了其宽度。

两种格栅设计可用于现代和更新的圣达菲。下装饰条采用网状网格设计,上装饰条采用倒三角形的盾形。大灯现在集成在格栅的侧面,并配备了独特的T形LED日间行车灯。

现代汽车(如新索纳塔)以其引人注目的时尚元素而闻名,2021年的圣达菲也不例外。t形DRL从顶部位置标记开始,向下与前照灯相交。很好

主题在后面继续水平延伸,有一组更新的尾灯,现在通过一个细长的灯条穿过后舱口连接起来。还有更宽的反光板,更突出的防滑板。

新款圣达菲配备了新的20英寸车轮和更宽的轮拱,更具侵略性和前卫性。Lee补充说:“从一侧延伸到另一侧和从前到后的大胆线条为SUV客户提供了他们想要的坚固和精致的外观。”

2021年,现代汽车还更新了圣达菲的内饰。据现代汽车称,车厢现在用更柔软的触摸材料和更高的安装中控台进行装饰,所有这些都旨在巩固舒适和豪华。

并且2021款现代圣达菲首次配备了地形模式选择器。通过中控台上重新设计的控制旋钮,驾驶员可以在各种驾驶模式之间进行切换,以实现更好的越野性能。该系统具有智能模式功能,可针对任何给定场景自动选择最佳驾驶模式。

中控台还配备了新的10.25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具有基于卫星的语音导航、预载地图和后置摄像头显示。发动机的选择预计将保持不变,但我们正在寻找一个更强大的基本2.4升发动机和一个改进的2.0升涡轮增压轧机。2021年的现代圣达菲计划于2020年9月抵达欧洲,北美的交付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