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排吉普大切诺基在一张新的谍照中脱下伪装

2022-04-15 14:35:24祝威洋
导读 为什么我们认为这不是瓦格纳?更新:这篇文章最初说这些照片是新的全尺寸Jeep旅行车的照片,但仔细检查后,它们似乎更有可能是即将推出的Je

为什么我们认为这不是瓦格纳?

更新:这篇文章最初说这些照片是新的全尺寸Jeep旅行车的照片,但仔细检查后,它们似乎更有可能是即将推出的Jeep大切诺基重新设计的照片。文本已经更新,以反映这一点。

Jeep的三线愿望似乎实现了。正如周一发给Autoblog的新谍照所示,我们认为其大切诺基的三排变型越来越接近生产。

子木和Jeep新三排SUV的早期原型在过去一年中被发现了很多次,但它们穿着厚重笨重的黑色迷彩服,掩盖了卡车的大部分形状,以至于与众不同的全尺寸Wagoneer变得棘手——甚至让我们陷入困境也足够棘手。

虽然这在新原型的侧面和后端留下了相当大的空间,但前端和车顶上精心制作的覆盖物已经被更贴身的伪装所取代。在这个例子中最突出的变化是新的,更时尚的侧视镜和看似多产的货物护栏。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前端看似多产的格栅和大灯。多余的伪装层被去掉了。在其他地方,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侧板和门似乎仍然是生产前的占位符或精心覆盖的生产零件。

虽然它们的伪装非常相似,但在早期的原型车上,我们已经看到了两种区分大切诺基和更大的瓦格纳的产品。第一个是早期Wagoneer原型车上发现的六耳花纹车轮;二是后门后面多出来的车身长度。这两个都可以在上面并排的图片中看到。

我们不确定在新大切诺基的引擎盖下会发生什么。我们听到了传言,现在我们看到了直列六缸发动机的专利图纸,该发动机有望在目前的大部分(或可能全部)应用中取代3.6升Pentastar V6。虽然通用汽车的全尺寸SUV配备了多个V8,但跨城市竞争对手福特已经将其从车身模型中淘汰,转而选择了EcoBoost V6的一个变体。较大的Wagoneer可能提供V8发动机。即使只是用在SRT设计的光环车型上,也可以作为大切诺基的选装配置,我们不会感到意外。

上次我们听说,重新设计的大切诺基和Wagoneer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鞠躬。目前尚不清楚冠状病毒的停产会对Jeep的开发进度产生什么影响,但我们对新的开发有所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