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默里T.50通过“慧俪轻体”会议超过体重目标

2022-04-15 14:30:50易雯荷
导读 他说,“我们已经解决了F1中的问题”。戈登默里还在继续他的T 50超跑的进攻。他最近在手机上打招呼,让所有人知道“这辆车将会交付——这是

他说,“我们已经解决了F1中的问题”。

戈登默里还在继续他的T.50超跑的进攻。他最近在手机上打招呼,让所有人知道“这辆车将会交付——这是一个承诺——(迈凯轮的)F1驾驶体验,但更多的是更好的驾驶体验,”因为他和他的团队“已经解决了我们所知道的F1问题。”正如他们在西方人所说,这是一个好词。他把T.50的预估性能规格归结为两个因素,为减肥不懈努力。超级跑车背后的团队不需要将任何零件限制在零件箱采购中,不需要与生产或会计部门核对,也不需要创建或重新设计任何零件来服务于单辆汽车。自从迈凯轮F1的创建和定制的3.9升科斯沃斯V12的使用,技术改进为车队提供了比穆雷拥有他的偶像更大的自由。

在默里所谓的“减肥者”会议的帮助下,他们坚持不懈地减肥。科斯沃斯V12的重量不到400磅,比F1的6.1升V12轻132磅——这位设计师将S70宝马发动机作为他超标目标的一部分原因,他的目标达到了迈凯伦2579磅的2205磅(1000公斤)。在90年代初,碳刹车技术还不够完善,无法让它们在迈凯轮上发挥作用,所以F1使用了更重的铁刹车,T.50也不会遭受挫折。与F1的六速顺序变速器相比,Xtrac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减轻了22磅。全碳Moncock和车身面板重量不到330磅,驾驶员座椅和框架重量为15磅,双外侧乘客座椅每个重量不到7磅。默里告诉他的团队,因为他自己设计了踏板箱,他们将无法减轻踏板箱的重量。他的工程师减少了7盎司。他们使挡风玻璃的厚度比应用的标准厚度薄28%。材料分析团队模拟了T50中所有900个螺母、螺栓、垫圈和紧固件的应力负荷。

这就是为什么Gordon Murray Automotive以45磅的成绩击败了T.50的2205磅目标。这将使T.50的重量增加260磅,达到260马力的莲花Elise Cup 260,比181马力的MX-5马自达Miata Sport低180磅。但是T.50日常穿衣有640马力,在某些模式下可以通过冲压进气提高到690马力。一辆比F1轻22马力,重量超过419磅的车。这是穆雷说T.50是“目标一致的下一代F1”的一部分意思。当然,我的玩具箱现在更大了。作为支持,默里说,到目前为止,大约三分之一的存款来自拥有迈凯伦F1的人,另外40%来自45岁以下的买家,他们年轻时在墙上贴迈凯伦F1的海报,但定价超出了天文数字的F1市场。

从现在起到6月底,GMA团队将敲定细节、工具并与零部件供应商合作。如果一切顺利,工作原型将于9月份进行路试。100辆公路车辆和25辆履带车辆的生产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交付日期将于2022年初开始。这款公路车还有25个插槽,所以任何以25万美元起拍价买74万美元的人都应该去英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