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2018款雪佛兰科迈罗ZL1 1LE

2022-04-15 11:30:25叶月倩
导读 这么说仍然感觉有点超现实,但我和我的未婚夫是超级蓝金属漆2018雪佛兰科迈罗ZL1 1LE的自豪拥有者。这种蓝色的美与我们车队中的其他车辆截

这么说仍然感觉有点超现实,但我和我的未婚夫是超级蓝金属漆2018雪佛兰科迈罗ZL1 1LE的自豪拥有者。这种蓝色的美与我们车队中的其他车辆截然不同,最初的6500英里绝对是一种享受。

作为背景资料,这里列出了我们的其他车辆,所有这些车辆都配有手动变速器:

2005款萨博9-2x“STI”

2008款萨博9-3 Aero(超级轿车)

2008款萨博9-3 Turbo X(超级轿车)

2008款萨博9-3 Turbo X(SportCombi)

2009雪佛兰钴不锈钢(汽车)

在2018年雪佛兰科迈罗ZL1 1LE发布之前,我们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常规”的卡玛洛ZL1。那辆车简直把我们吹走了。当然,纸上的性能数字令人印象深刻,但感受性能和体验顶级卡玛洛拥有的所有生物舒适性是真正使交易发生的关键。在所有行业中是最好的,在加速方面也是出类拔萃。它的通风座椅可以给你的屁股降温,它的加热方向盘可以温暖你的双手,它颠簸的10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让你惊叹不已。

虽然我们疯狂地爱上了更亮的超蓝金属漆,但我们确实考虑了另一种颜色:河畔蓝金属漆,它取代了2019年款超蓝金属漆的色调(见Camaro颜色可用性)。然而,当我们亲眼看到这两种颜色时,Hyper Blue表面的变化让我们眼花缭乱。

另一个改变我们决定的变化是修改后的尾灯设计。你可以说我们疯了,但我们认为2018款卡玛洛ZL1 1LE的车尾比2019款的车尾更有吸引力。虽然我不再觉得它们完全令人反感,但我的未婚夫仍然称改装后的2019款Camaro上的尾灯“令人毛骨悚然”。

抛开一切主观原因,这也是我们一直希望(大多数情况下)是它的方式的一个工具,不需要任何调整、微调、修复或其他工作。当然是买的,不是买的,这是我们完全可以接受的——因为打造自己的项目无疑比买一辆全新的有保障的车更有挑战性。也就是说,知道保修范围其实和解密《达芬奇密码》差不多:虽然工程师告诉记者ZL1 1LE即使发生了一些事故也还在赛道上,雪佛兰客服部却说了相反的话,但这是另一回事。

到目前为止,最棒的是没有买家再后悔。我们遇到的唯一诱惑是即将推出的CT5-V黑翼轿车,因为预计它将配备令人愉快的6.2升LT4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器。除此之外,2017年的100辆阿斯顿马丁Vantage V12S中有一辆配备了7速狗腿手动变速箱(最初的建议零售价为20万美元),这是我们比较过的唯一一辆‘maro’车。我们认为关于雪佛兰已经说了很多。

将卡玛洛ZL1 1LE与有史以来最荒凉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并列是相当恰当的,因为阿斯顿擅长卡玛洛所缺乏的:精致。例如,卡玛洛仪表板周围的银色装饰有时会发出吱吱声,向驾驶员发出信号,表明塑料钻头需要更紧地推入。很多车主反映通风座椅有问题,一位先生发现他的问题是因为座椅的坐垫材料堵塞了内部风扇。所以,不,这并不完美…但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