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菲亚特Tipo家族加入日产逍客

2022-04-15 11:26:12封儿壮
导读 菲亚特Tipo掀背车将演变成一系列新车型,菲亚特Punto的继任者正在路上。菲亚特TIPO系列掀背车很可能会演变成一辆适合全家人的车辆——包括

菲亚特Tipo掀背车将演变成一系列新车型,菲亚特Punto的继任者正在路上。

菲亚特TIPO系列掀背车很可能会演变成一辆适合全家人的车辆——包括越野的TIPO Cross车型,以及像日产逍客和斯柯达Karoq这样的全尺寸SUV。

最近的谍照显示,改款Tipo掀背车增加了一个车身护板,这表明菲亚特正准备与福特福克斯Active和起亚XCeed等竞争对手略微提高。该版本可能是预计在2020年底前进行的一系列整容手术的一部分。

新的2022款菲亚特熊猫在新外观阵容中的排名将低于500。

然而,该公司的老板已经承认,从中期来看,需要一款合适的SUV或许作为Tipo家族扩张的一部分,或者作为这款车型的直接替代品。olivierfranois说,“菲亚特从事家用车已经很多年了,所以我们在家用车市场上还是有很大的合法性的。”“这也是Tipo表现出色的原因。这是一辆很不错的车,但不是SUV。

“现在很明显,下一代Tipo必须转移到一个更相关的领域,即SUV。因此,您可能会看到Tipo产品系列——除了Tipo之外,它还可以位于Tipo之上或代替Tipo。但家庭运输可能更像Qashqai风格。”

弗朗索瓦认为,价值品牌的家庭SUV的强劲销售使菲亚特进入这一市场变得更加重要。谁做得好?斯柯达、西亚特、起亚、现代和其他精打细算的公司。所以是的,我们属于那里。老实说,我希望我们今天能有所收获。然而,对于我们来说,确保菲亚特系列的这一部分不会有太多的延迟非常重要。"

新菲亚特庞托继任者

Auto Express了解到,在菲亚特的其他地方,该品牌已经开始为Punto Super Mini的继任者工作。

由于不断收紧的安全和排放法规,上一代福特嘉年华的竞争对手的生产于2018年结束。菲亚特的超级跑车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最初的Punto和Uno。鉴于CMP平台支持标致208和沃克斯豪尔Corsa提供的可能性,在拟议的PSA合并后,新的跑车将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项目。

菲亚特老板Olivier Francois拒绝提供新Punto可能使用的技术细节,但他证实了一种新的微型发动机正在开发中。他说:“我们需要一个B部门(超级)。”“这不是一个谜。该项目已被不断推迟。现在正在开发中。但是,现在谈这个模式还为时过早。我们肯定会有一个B部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