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在英国发布首款500e小型电动汽车版本

2022-04-15 11:02:42诸逸维
导读 英国买家现在可以订购菲亚特超紧凑型电动汽车500e的前500辆。由政府补贴,限量版“La Prima”的价格低于3万美元的门槛。菲亚特现在已经

英国买家现在可以订购菲亚特超紧凑型电动汽车500e的前500辆。由政府补贴,限量版“La Prima”的价格低于3万美元的门槛。

菲亚特现在已经发布了在英国的价格,其中电动500e的价格为29500英镑起,包括3000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赠款(PiCG)申请。这是为第一批500辆高规格的“La Prima”第一版车型,随后是更便宜的车型。菲亚特表示,买家预计将于2020年底或2021年初交付。

菲亚特全新500e作为唯一一款全电动敞篷车推向市场,被认为是“La Prima”,在意大利语中是第一的意思。的确,这是意大利人很久以来第一次见到电动汽车。五年前发布的前菲亚特500e失败了。但现在,菲亚特克莱斯勒必须赶上电气化,为小型电动汽车提供一个全新的平台。此外,菲亚特和FCA的首席营销官Olivier Francois宣称“premium是我们将匹配EV 500的方式”,并称其为“一种城市特斯拉”。

的确,第一版,坐在略显拉长的底座上,看到菲亚特包装的装饰高于购买者对紧凑型电动车的预期。功能包括2级自动驾驶仪、后视摄像头和所谓的360度无人机视角辅助。菲亚特还增加了其他小工具,包括无线苹果CarPlay、17英寸合金车轮、生态皮革内饰和3kW壁盒。

当然,溢价并不便宜,这似乎是一个本质上是一个小型城市汽车不同寻常的定位。然而,菲亚特表示,La Prima版本比最高规格的Mini电动便宜1400英镑,而42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更长,为199英里。也可以和本田E对比:100 kW版英国起价26,160,113 kW版起价28,660(补贴后),但续航里程不超过220km。

菲亚特500e续航里程320km,可以通过三种驾驶模式(“正常”、“续驶里程”、“Shepa”)来确定汽车的能耗。后者也可以手动设定最高时速93英里(150公里)的上限。FCA承诺在35分钟内充电85千瓦至80%。电动500的交流充电容量为7.4千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