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计划与雪铁龙Ami竞争小型电动车

2022-04-14 23:26:02乔黛真
导读 起亚的新型电动城市汽车将解决驾驶员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安全担忧。起亚将利用与大众雪铁龙Ami竞争的新型全电动紧凑型车,摆脱公共交

起亚的新型电动城市汽车将解决驾驶员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安全担忧。

起亚将利用与大众雪铁龙Ami竞争的新型全电动紧凑型车,摆脱公共交通的优势。Ami在整个汽车行业掀起波澜,刚开始在法国销售。标价起价6000欧元(5252英镑),或者月租起价2641欧元(2311英镑)和19.99欧元(17.50英镑)。

起亚汽车欧洲首席运营官埃米利奥埃雷拉(Emilio Herrera)在Auto Express的演讲中表示:“人们今天希望有安全感。”。我们可以从中国冠状病毒感染后进行的一项调查中非常清楚地看到这一点,该调查显示,人们已经从公共交通工具转向私人交通工具。

新的2021电动起亚SUV提供保时捷Taycan配速在3秒内0-62英里每小时。

“非常清楚——危机前34%的私人使用达到了65%。所以中国65%的人会选择私家车。原因是他们在车里感到安全,但在公共交通工具里却不安全。我想如果人们在伦敦有选择的话,他们会选择自驾。”

Herrera继续透露,起亚正在考虑制造小型电动汽车的计划(如我们的独家图片所示),以利用这一转型。他解释说:“我们已经在研究将微型车用于城市的提议——我们看到了真正的潜力。”

“我们的目标车型是电动汽车——100%小范围电动汽车,但只在城市环境中使用。我们的项目是研究这个领域所谓的L6和L7车,比如Ami。我们目前正在对此进行研究,因为我们相信它可以取代公共交通,只要我们能够以与公共交通非常相似的成本提供它。

“所以这意味着订阅模式,或者你可以租一周或一个月,所以它需要像公共交通一样灵活。我们真的在寻找一个非常低的月价格,所以它真的可以竞争Ami是我们研究的工具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