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ton Model H是一款雪佛兰suburban大小的电动汽车

2022-04-14 11:01:23洪悦璐
导读 所以,假设我对电动车有非常特殊的需求,可以容纳8个人,200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我想买什么?特斯拉model X太小,乘客的面包车太内燃机

所以,假设我对电动车有非常特殊的需求,可以容纳8个人,200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我想买什么?特斯拉model X太小,乘客的面包车太内燃机-Y。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Triton Solar本周发布了一款名为H型(Model H)的全电动八座SUV的细节。该公司表示,一次给200千瓦时的电池组充电可以行驶700多英里。如果这听起来太乐观,那么我支持你。

Triton Solar表示,Model H将有两种口味出售:标准版和性能版。这两款车都将作为全轮驱动的标准配置,全轮驱动来自四个电机——每个车轮一个,但不在轮毂上——基本车型的功率为1,000马力,高性能车型的功率为1,500马力。

你为什么需要这么大的能量?因为它的形状像温尼贝戈的三分之一,并且与福特的旅行车相交——也就是说,它看起来不像具有不同寻常的空气动力学特征。Triton表示配备了200 kWh的大电池组,H秤的秤重为5300磅。也就是说,Autoblog的报告将Model H的体重定义为7700斤的特种猪,这是悍马H1的地盘。

特里顿还表示,如果选择更贵的型号,H型号将牵引15400磅或高达26000磅。理论上,如果你想让你的大船沉入海底,它应该能让你保持舒适。最后一刻上岸,享受一次快乐的巡游。

H型轴距130英寸,总长224英寸,与2020款雪佛兰Suburban相同。当然,所有的嵌入都得对某件事有利,对吧?如前所述,H-type将在200立方英尺的货舱外提供8人座位,尽管尚不清楚货物容量是否包括直立或折叠位置的座位。

那么,它要多少钱,在哪里可以买到?好吧,坏消息是,基本型号将花费你不小的140,000美元,而性能变种的价格将在180,000美元左右。更坏的消息是,Model H在技术上还没有投产,尽管Triton Solar表示5000美元就能确保预定。

我已经要求获得有关Model H的更多详细信息,但Triton发言人尚未对我的置评请求做出回应。目前更详细的信息可以在公司网站上查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