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特正在为司机开发新的监控系统

2022-04-14 10:58:05于维力
导读 在漫长的旅途中,Seat会照顾您。西亚特正在研发人工智能技术,以消除驾驶员疲劳,提高道路安全性。西亚特的Xplora团队与Eyesight Techno

在漫长的旅途中,Seat会照顾您。西亚特正在研发人工智能技术,以消除驾驶员疲劳,提高道路安全性。

西亚特的Xplora团队与Eyesight Technologies合作,正在开发先进的技术,可以研究司机的眼睛和头部运动,以检测司机是否睡着或分心。它使用一种算法来分析驾驶员的眼睛睁开程度、视野角度、眨眼频率、头部位置和其他视觉属性。

如果它检测到司机昏昏欲睡,睡着了或者可能被手机分心,它就会触发警报。该技术还可以根据司机之前的行程识别司机,并根据个人喜好调整座椅、后视镜、加热设置和其他驾驶室功能。

另见:西亚特塔拉科被EuroNCAP授予5颗星。

最终,该软件将能够检测到行人,并分析司机是否也发现了行人。

研究表明,司机注意力分散和疲劳是道路上最大的危险,占道路交通事故的36%。

西亚特的Xplora团队正在寻找能够开发联网汽车技术和智能出行服务的创新公司。

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Eyesight Technologies利用先进的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来改善道路安全。Gauzy从它的一个创始人的厨房开始,他正在寻找一种使窗户更加私密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