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混合动力车面临难题

2022-04-13 20:42:26孔清松
导读 根据汽车制造商电气化计划的最新报告,福特屡获殊荣的F-150混合动力皮卡可能不是一些人一直希望的绿色机器。2021款F-150混合动力汽车将是历

根据汽车制造商电气化计划的最新报告,福特屡获殊荣的F-150混合动力皮卡可能不是一些人一直希望的绿色机器。2021款F-150混合动力汽车将是历史悠久的第一款铭牌上带有气动-电动传动系统的卡车,福特正在向全电动车型迈出第一步。问题是,插电式混动风扇够电动车用吗?

目前,大型和小型公司的多用途车辆的电气化越来越受到关注。福特GMC和福特GMC已经确认支持这一想法,而特斯拉的Cyber truck和Rivian的R1T承诺了更多不同寻常的选择。

不仅仅是因为时尚的原因。电力驱动对于作业车辆具有一些潜在的优势,可以受益于瞬时扭矩和高牵引力的影响。还有一些有益的附带好处,如电动汽车通常配备的大型电池可以直接驱动电动工具。

虽然全电动的F-150最终会出现,但不要指望它会在2021年出现。事实上,根据汽车和司机的报告,F-150电动汽车在未来几年内都不会出现。这个平台的底层平台尚未得到证实,尽管他们推测福特将转向Rivian的滑板架构,就像林肯将其用于他的新EV一样。

但2021年的F-150混合动力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野兽。这将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燃气发动机与电力驱动装置配对:基本上,在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卡车的10速自动变速器之间将有一个电动机。未指定容量的电池将通过插入墙壁来支持充电。

不过,我们的猜测是不会太大,至少考虑到我们应该是F-150混合动力的电动范围。据说这是超过10英里,虽然只有在采摘者卸载并用于通勤的情况下。

纯电续航里程很重要,但不是唯一重要的指标。尽管F-150混合动力车主似乎不仅仅依靠EV动力来做很多事情,但电动马达将能够以其他方式提供支持。大多数用途可能是混合模式。毕竟当涡轮增压V6的动力不足时(比如转速区间低),EV动力就会介入。

虽然目前的冠状病毒疫情正在破坏汽车制造商的发布时间表,但原计划显然是福特F-150将于2021年在2020年6月亮相。之后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以及采用螺旋后弹簧的新款F -150 Raptor,搭载野马Shelby GT500的机械增压5.2升V8发动机,760马力。在新冠肺炎时代,我们必须等着看实际效果如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