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车厢内的摄像头将用于机器人控制

2022-04-13 13:14:03柴桂永
导读 配备外向摄像头的汽车并不新鲜,可用于各种安全和物体检测目的。然而,闻所未闻的是汽车内置摄像头,用于记录里面的人。特斯拉的Model 3

配备外向摄像头的汽车并不新鲜,可用于各种安全和物体检测目的。然而,闻所未闻的是汽车内置摄像头,用于记录里面的人。特斯拉的Model 3确实是这些稀有品种中的一个,就像它经常被称为具有某些功能的家伙一样。但在你对隐私感到恐慌之前,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正式确认这不是目的。但是,这并没有限制公司超额完成最初的目标。

特斯拉Model 3的机舱摄像头是马斯克未来拥有大量特斯拉机器人轴的宏伟计划的一部分。由于这些出租车没有任何司机或人工监管,特斯拉需要一种方法来监视乘客,并记录任何不当活动的证据。马斯克证实了这一点。

Model 3有一个舱内摄像头的事实,尽管这个摄像头已经停用多年,但可能仍然会让一些摄像头不舒服。的确,特斯拉的软件不仅提到了摄像头与汽车自动驾驶系统的连接,还提到了“特斯拉网络”的连接。当然,它为黑客窥视你的汽车打开了方便之门,前提是它能真正连接到互联网。

很难想象特斯拉会为了一个仍在开发的用例而限制摄像头的使用。然而,该公司的其他计划确实暗示了这种相机的未来用途。这些内容从识别驾驶员以获得更个性化的体验到记录您自己的“Caraoke”。它还可以用于汽车的哨兵模式,以记录闯入事件。

不过什么时候过去还不知道。毕竟三年了,相机的实际使用案例还没有发布。更重要的是,值得称赞的是,没有任何侵犯隐私的记录,或者至少我们没有听说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