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凯龙星陀飞轮有W16发动机设计 可以正常工作

2022-04-13 13:10:45蔡谦韵
导读 如果价值300万美元的布加迪凯龙星过于富有,无法过上中等生活,你不妨考虑买一块凯龙风格的手表。加迪凯龙星陀飞轮由瑞士制表商Jacob Co

如果价值300万美元的布加迪凯龙星过于富有,无法过上中等生活,你不妨考虑买一块凯龙风格的手表。加迪凯龙星陀飞轮由瑞士制表商Jacob Co .手工制作,售价28万美元。对于一只手表来说,这仍然是一大笔钱,但我们谈论的是一只配备了凯龙星双涡轮增压W16发动机的工作复制品的时钟。

虽然凯龙星陀飞轮的W16发动机不能产生1500马力,但它充满了精致的细节,让车迷和鉴赏家们眼花缭乱。去年年初,布加迪与雅各布公司(Jacob Co .)达成合作,制造限量版时计,从而推出了Epic X Chrono和Twin Turbo Furious。

然而,这些都不如布加迪凯龙陀飞轮的史诗般昂贵。机芯经过精心设计,模仿凯龙星精彩的W16发动机,并使用标准发动机预期的部件。包括一组活塞(总共16个)和由实心不锈钢制成的曲轴。micro W16发动机由578个零件组成,全部由手工精心组装而成。

事实上,不锈钢曲轴被称为制表史上最小也是最复杂的部件。这款腕表提供了凯龙星蓝指针通常的小时和分钟显示,但它也有一个创新的陀飞轮笼,可以一眼看出腕表中的机械复杂性。

根据Jacob Co .的说法,凯龙星陀飞轮的机芯花了整整一年才完成,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布加迪的马蹄形小格栅看到。

表壳由钛制成,而观察窗由优质蓝宝石水晶制成,坚固程度不亚于碳化钛。W1发动机复制品由四个减震器支撑,而内置的减震器系统可以保护机芯免受不必要的颠簸。

手表还配备了一对涡轮增压器,当活塞上下移动时,涡轮增压器实际上会旋转或转动。机壳右侧有一个推杆,让W16发动机活了起来。同时,您可以通过旋转表壳底部的表冠来设置时间和给机芯上弦。加迪凯龙星陀飞轮的动力储存长达60小时。

黑色钛金属表壳搭配黑色橡胶表带和钛金属表扣,营造出动感却不失优雅的氛围。如果你正在考虑送给一个拥有一切的男人一份完美的礼物,这款价值28万美元的Jacob Co .凯龙星陀飞轮手表是你的最佳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