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通过一系列短视频介绍其技术俱乐部

2022-04-13 11:40:17褚林枫
导读 未来几周,一系列短片将在迈凯伦的媒体频道上分享,旨在深入了解迈凯伦品牌和汽车背后的技术。它旨在教育、娱乐和告知迈凯轮车迷和客户,他

未来几周,一系列短片将在迈凯伦的媒体频道上分享,旨在深入了解迈凯伦品牌和汽车背后的技术。

它旨在教育、娱乐和告知迈凯轮车迷和客户,他们可以在家中舒适地通过迈凯轮的社交媒体和YouTube频道以及cars.mclaren.com网站进行访问。

迈凯轮技术俱乐部(#McLarenTechClub)是为希望深入研究每辆迈凯轮汽车的核心,增加汽车知识的人设计的。

这些新电影探索了迈凯轮设计师和工程师开发的创新技术,以帮助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驾驶体验。这家开创性的超级跑车公司以著名的。

第一部电影名为《迈凯轮刘晴空如何在没有挡风玻璃的情况下让你保持每小时70英里的速度?-关注全新刘晴空的革命性“主动空气管理系统”(AAMS),最新的迈凯伦Ultimate系列跑车,以及那些因为没有车顶、挡风玻璃或车窗而一眼就能认出来的汽车。

新刘晴空旨在将驾驶乐趣的元素提炼到一辆令人难以置信的开放式座舱汽车中。

最基础的一个是世界上第一个“主动空气管理系统”。虽然汽车没有挡风玻璃,但它为司机和乘客创造了一个“平静的泡沫”。

在Tech Club电影中,迈凯伦汽车公司的工程设计总监丹帕里-威廉姆斯(Dan Parry-Williams)通过创新的解决方案,为观众提供了70英里/小时的舒适驾驶体验,同时驾驶员或乘客面前的气流没有任何物理障碍,从而确保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沉浸式迷人体验。

迈凯轮技术俱乐部的内容以通俗易懂的风格呈现,适合各个年龄段的观众。

第二部电影于4月9日上映,标题是:“是什么让迈凯轮塞纳GTR的机翼设计如此独特?”迈凯轮汽车公司首席设计师埃斯特万帕拉佐(Esteban Palazzo)主持了会议,讨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碳纤维尾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