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日本推出新的Harrier

2022-04-13 11:36:48国壮冠
导读 新款丰田Harrier将于2020年6月发布,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版本,即2 5升混合动力汽车,配备电动无级变速器(CVT)或2 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

新款丰田Harrier将于2020年6月发布,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版本,即2.5升混合动力汽车,配备电动无级变速器(CVT)或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直接换挡-CVT。

新款5座越野车(SUV)外形与众不同,其设计亮点包括标志灯和从前上格栅到大灯的连续线条。

它由触感合成皮革制成,木质色调和滚边灵感来自弯曲木材。

丰田首次使用的全景车顶配备了电动遮阳帘和电致变色窗户,可以调光以提供更柔和的车内照明氛围。

新Harrier采用丰田新全球架构或TNGA(GA-K)平台,可以产生高刚性的车身,重心较低,从而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和驾驶性能。

悬挂系统得益于前麦弗逊支柱和后叉骨。

安全功能包括主动转向辅助系统(ACA),用于制动控制,以防止在弯道转向不足。

还有丰田的安全感,它使用预碰撞安全系统来检测白天和晚上的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

这里的先进技术包括带有驻车辅助制动(固定物体)的智能间隙声纳,可以帮助减少或减轻在停车场低速行驶时碰撞造成的伤害。

丰田首次使用的数字后视镜可以在行驶过程中向车辆前方和后方记录图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