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汽车公司推出了一款全电动SAE级自动驾驶卡车

2022-04-13 11:29:53郝锦永
导读 Karma Automotive推出了一款全电动SAE级自动驾驶卡车。为了实现自动最后一英里运输,该公司正在与WeRide和NVIDIA等技术领导者合作。Karm

Karma Automotive推出了一款全电动SAE级自动驾驶卡车。

为了实现自动最后一英里运输,该公司正在与WeRide和NVIDIA等技术领导者合作。

Karma的新L4 E-Flex面包车由NVIDIA DRIVE AGX Pegasus自动驾驶汽车计算平台提供支持——基于可扩展的架构,配有两个NVIDIA Xavier处理器和两个TensorCore GPUs。

这种高能效、高性能的人工智能计算机同时运行一系列深度神经网络,以实现安全、高度自动化和全自动驾驶。

L4的软件平台和传感器套件由WeRide提供支持,覆盖完整的360度FoV(视野),并提供由多个传感器(包括激光雷达、雷达、相机、GNSS和INS)供电的精确实时定位。

Karma L4卡车是使用Karma E-Flex平台的一系列平台开发项目中的最新项目。

“使用E-Flex平台,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种可以应对广泛应用的协作伙伴关系,”卡尔马汽车公司自动驾驶/ADAS副总裁Srini Gowda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