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后门变滑板

2022-04-13 00:46:18祁榕谦
导读 即使滑板不再流行,但还是有一些人为现在和未来的人点亮了光明。但是,即使是滑板爱好者也会时不时的想一想,这也是为什么有人会想出用特斯

即使滑板不再流行,但还是有一些人为现在和未来的人点亮了光明。但是,即使是滑板爱好者也会时不时的想一想,这也是为什么有人会想出用特斯拉Model S的车门溜冰的主意。

“我告诉这些人我想要一辆特斯拉,所以他们让我……有门?哇,谢谢大家。”Aaron Kyro在Model S滑板视频的描述中解释道。“我不确定它会不会滑冰,但我们设法获得了一些很棒的技巧。接下来我们该滑什么?”

虽然听起来很疯狂,但对于用盲文滑板的人来说,将四个车轴和八个车轮连接到电动汽车的后门并不罕见。剧组的动机是向全世界的人展示滑板的乐趣。我们希望人们会看到滑板的乐趣,并决定开始滑冰。"

另一方面,请不要忘记,使用“特斯拉”在YouTube上上传视频标题中的内容,足以吸引成千上万的人。另一方面,亚伦再次证实了他可以把任何东西变成滑板。

Model S从2012年开始生产。在2019车型年,75D的起价为7.7万美元。升级到100D或P100D,需要分别支付96500美元或135000美元。特斯拉将Model S P100D描述为“道路上最快的汽车”(2.5秒到60英里/小时),因为它具有荒谬的加速功能。

型号p100d达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需要2.9秒,而型号3双电机全轮驱动需要3.3秒。如果你对特斯拉的续驶里程最感兴趣,Model S 100D将以335英里的EPA评级赢得这场顶级特朗普比赛。

让我们把注意力转向亚伦。你能想象这个家伙把Model X的猎鹰后门也变成了滑板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