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Turbo S阻力比赛已调整为奥迪S8努力

2022-04-12 23:05:43屠素学
导读 为什么有人会坐豪华轿车去看飙车比赛?好吧,当那辆豪华轿车恰好是奥迪S8的时候,冲刺战的结果可能会让人大吃一惊。所以,一个速度巨大的司

为什么有人会坐豪华轿车去看飙车比赛?好吧,当那辆豪华轿车恰好是奥迪S8的时候,冲刺战的结果可能会让人大吃一惊。所以,一个速度巨大的司机如此急切也就不足为奇了。

我们说的奥迪S8,属于要淘汰的第三代车,已经沿着后市场走下去了。

这是第三代车型(D4)的改造前成员,这意味着其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以提供520马力。至于发动机的定制,涉及到Milltek排气装置和ECU的工作。

经过适度的体育锻炼后,据报道,S8现在允许方向盘后面的人控制605马力-这与D4改进版中包含的S8 Plus提供的输出完全相同。

敌对行动发生在TT图尔阿森。虽然荷兰游可能不如拖板,但还是能让机械怪兽伸伸腿。

你会发现改装后的S8与很多竞争对手竞争,从德国玩具到法拉利458 Italia。然而,一场战斗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我们指的是这场战斗。奥迪S8承担了保时捷911 TurboS,据我们所知,这款TurboS是991.2一代的一员,没有进行过调整。因此,这意味着超级跑车可以提供580马力。

最后,我们要为被按摩的奥迪S8的司机带着他的机器参加上述冲刺比赛并表演鼓掌。一方面,这是一个在赛道上而不是在街道上比赛的例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