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911 Speedster首次亮相

2022-04-12 22:54:30都昭卿
导读 保时捷今年一直让Neunelfer爱好者忙个不停,越来越多的992 R & ampd项目即将推出(本周早些时候登陆的Carrera Aerokit就是一个很好

保时捷今年一直让Neunelfer爱好者忙个不停,越来越多的992 R & ampd项目即将推出(本周早些时候登陆的Carrera Aerokit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尽管如此,我们不能忘记祖文豪森还没有交付991.2只天鹅。当然,我们指的是2019/2020款保时捷911 Speedster。

自去年以来,作为Speedster的可驾驶雕塑已经在生产装饰中进行了测试。我们还带来了最新的限量版谍照,展示了这次路试。

如果你想确切地知道绑在汽车后面的硬件是什么,那么这是为了排放测试——请记住,新车现在要应对更严格的测试,这是从NEDC到WLTP的循环。

新款911 Speedster的软顶和后甲板清晰可见,让人的眼睛很不舒服。但是,我们只是在谈论冰山的一角。

正如您将看到的,与基于GTS的997一代Speedster不同,新来者将911 GT3作为起点。

所以很少有幸运的人能享受到这台机器的乐趣。他们可以接受自然吸入的4.0升水,水龙头上至少有500匹小马(这个设备在GT3 RS上提供520马力的功率,所以也许会用这个版本)。

Speedster根据GT司动物的上述事实打开了泡腾谣言的大门。更具体地说,论坛聊天已经提到了保时捷为992提供911 GT3敞篷车的可能性。

然而,我们目前只能找到992 GT3的固定车顶。这个消息真的很棒,因为自然吸气六缸和可选六速还会继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