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爵士将在2020年使用部署在CR-V上的混合动力系统

2022-04-12 22:11:52舒翠环
导读 在10月份的2019东京车展上,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将推出新一代Jazz超紧凑型车型。这款车也被称为飞度,将首次配备混合动力系统。本田本周就此

在10月份的2019东京车展上,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将推出新一代Jazz超紧凑型车型。这款车也被称为飞度,将首次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本田本周就此问题做出了官方声明,当时本田公布了其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电动汽车的官方名称,这证实了此前的传言,即这款车型也将以某种方式实现电气化。

关于Hybrid Jazz及其功能的信息不多,除了它将使用该公司第一代CR-V主流混合动力SUV中部署的智能多模式驱动(i-MMD)技术的变体。

在该车型中,该系统使用2.0升汽油发动机连接两个电机。其工作原理是确定如何使用燃油和电能,在高巡航速度下自动切换低速电力和汽油动力。

在混合动力模式下,汽油发动机用于向发电电动机提供动力,发电电动机又使电动机旋转。来自发动机的多余动力用于给电池充电。

本田表示,事实上,在jazz上部署i-MMD是迈向电动未来的第一步,并将成为其战略的基础,因为它将在2025年前将欧洲100%的欧洲车队转向电气化道路。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在2025年实现电气化目标之前,本田将扩大其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应用,这是推出小型汽车的重要第一步。”

最近几个月多次探听,因为继续主要在欧洲测试道路,Jazz会带来新的设计元素,摩登让人想起老款本田,新的动力系统,包括上面提到的混合动力和新的连接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